台南市政府水利局预计明年4月将在体育公园施行「竹溪水环境改善工程」,公园内的飞靶射击场首当其冲,面临无法使用的窘境。水利局今天举行工程说明会,特别邀集体育局、南市射击委员会座谈,但场面却不欢而散。

热门新闻:惊悚影片!机车被吞进联结车底 男骑士「头卡住」整个人悬挂车斗

台南飞靶射击场位于体育公园内。读者提供
台南飞靶射击场位于体育公园内。读者提供

据了解,射击委员会2021年时与水利局、体育局开会达成共识,位于关庙森林公园的飞靶射击场预定地一旦动工,即可进行迁离作业,但2年过去,体育局只送出预定地书面水土保持计划,进度几乎为零;水利局如今也强调「水利工程无法延宕」。新址难产、旧址关场,引发射委会相当不满。

有会员气说「庄孝维!要我们搬去哪?」,市府相关单位动作不积极,根本赶不及在明年动工迁址,不仅造成数百名会员、20多名选手训练权益受损,目前保管的200多把枪枝、弹药要放哪? 呼吁市府要尽速面对、尽早解决。

会员不满新址延宕,旧址又被迫关场,气骂市府「庄孝维」。读者提供
会员不满新址延宕,旧址又被迫关场,气骂市府「庄孝维」。读者提供

射击委员会主委蔡岳勋指出,南市靶场历史悠久,场地不敷使用,确有迁移必要性。但预定地划好了,却因故进度延宕,旧址也将无法使用,近年重整的选训制度、软硬体改善形同白做一场,希望市府能加快新场馆进度,或是研拟配套设施,以免引发会员反弹。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国立台湾图书馆遭恐吓有炸弹 中和警携警犬全栋搜查!锁定嫌犯IP追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