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施汽车生活频道》目前拥有46.1万订阅人数,该频道以丰富专业的内容和实用的汽车知识闻名,宣导影片中频道主「小施」用风趣的口吻,介绍年长者常遇见诈骗手法「假检警诈骗」,向观众传递诈骗的警示和预防方法,该部宣导短片截至今天已有12万观看次数。

热门新闻:台中18岁男高中生拥5亿房产 离奇!与他结婚2小时后坠楼亡

频道主「小施」用风趣的口吻,介绍年长者常遇见诈骗手法「假检警诈骗」。翻摄画面
频道主「小施」用风趣的口吻,介绍年长者常遇见诈骗手法「假检警诈骗」。翻摄画面

汐止分局长黄国政表示,诈骗活动在近年来急剧增加,网络诈骗更是威胁著无数人的财产和安全,且YouTube在现代社会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希望能透过KOL(关键意见领袖)的知名度来提醒大众防范诈骗行为。

汐止分局同时感谢《小施汽车生活频道》的支持和协助,并呼吁更多的百工百业名人、艺人影星加入反诈骗宣导的行列,共同为打击诈骗犯罪而努力。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五股中兴路、新五路口未净空成塞车瓶颈 蔡淑君会勘决采科技执法「解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