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永和分局交通分队警员吴洪岳,前天(21日)晚间7时许巡逻行经永和区永和路一段时,发现1辆黑色轿车违停在公车站牌前方,因时值上下班尖峰时刻,且有公车在后方上下乘客,已严重妨碍交通,吴洪岳立即上前拦查江姓驾驶(47岁)并开单举发。此时车主陈姓男子(42岁)在马路对面见状,竟违规穿越马路,询问吴洪岳是否为永和派出所警员及其臂章号码,吴员见其态度不善且与违停案件无关,便劝其站靠路边。

热门新闻:5亿高中生母亲「全身包紧紧」出庭 律师:将声请调查9大证据

 

警方发现轿车违停在公车站牌前。永和警分局提供
警方发现轿车违停在公车站牌前。永和警分局提供

陈男先至路边拨电话后,又返回车道上靠近吴员身边,并叫对向道路3名友人前来,吴员见陈男站在车流量大之车道中间且劝导无效,通知支援警力到场后,要求他出示身分证明,随即开立行人违规红单。陈男心生不满向吴员表示要投诉,还呛:「几天后见」才离去。永和警方获报后经查阅吴员密录器画面,确认吴员开立的「在公共汽车招呼站十公尺内临时停车」及「行人不在划设之人行道通行」等违规红单事证均明确,且吴员对陈男态度并无不佳。

陈姓车主违规穿越马路上前质疑警员。永和警分局提供
陈姓车主违规穿越马路上前质疑警员。永和警分局提供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侯友宜出席消防义消楷模表扬大会 全场鼓掌欢迎大喊这三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