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员林旻勋在基隆市议会第20届第一次定期会市长施政总质询时,指出不少家长反映,基隆目前有许多邻里小公园,里面的儿童游具都出现破损,或拉起黄色警戒线禁止使用,导致居民带儿童外出放风不便,因此要求市府提出解决办法。

热门新闻:5亿高中生母亲「全身包紧紧」出庭 律师:将声请调查9大证据

 

针对上述问题,市长谢国梁回应,自中央颁布儿童游具设施须符合CNS标准相关规范后,包含基隆在内各县市所管理之室外既有公园游具,因碍于法规规范及后续相关配套不足而无法使用,为提供舒适亲子游乐空间,市府致力于各行政区逐步规划设置室内儿童乐园,期待不因天气因素而使孩童们的活动空间受到限制。

市长谢国梁指出,现已规画在7个行政区开办室内儿童乐园。翻摄照片
市长谢国梁指出,现已规画在7个行政区开办室内儿童乐园。翻摄照片

谢国梁也强调,对于既有室外公园游具之管理,市府已规划编列明年度相关维护游具之预算,中央如编有相关预算提供补助,市府将致力向中央进行争取,并与民政处、都市发展处讨论相关规划事宜。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侯友宜出席消防义消楷模表扬大会 全场鼓掌欢迎大喊这三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