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建铭指出,过去高虹安在立法上没什么表现,只会创造声量,这次被柯文哲逼著出来选,当柯文哲选总统的垫脚石,来新竹争功诿过,实则对新竹没有贡献。

柯建铭说,人都要再挑战中成长,尤其政治人物的人格特质与心理素质很重要,这次高虹安被爆出博士论文大量抄袭,无法答辩,却反批评民进党违法扩权;他说明,资策会是政府所属财团法人,每一分钱都是公帑,高虹安的薪水、出国读博士的补助,总是要了解清楚。

沈慧虹牙医师后援会今成立。沈慧虹竞办提供
沈慧虹牙医师后援会今成立。沈慧虹竞办提供

会场中,沈慧虹也对牙医师们的力挺表示感激,也谢谢牙医师跟新竹市政府一起照顾市民,过去除了推出假牙补助政策,防疫期间,也一起站出来毫无推辞,甚至将筛检站、疫苗站津贴捐助于弱势。而新竹市需要一个会做事、有经验、不用再重头来过的市长,请大家发挥过去挺慧虹、挺新竹的精神,支持她继续一起守护新竹市。

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接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新闻网粉丝团

壹苹娱乐粉丝团

壹苹时尚粉丝团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中和阵头签订6大自律宣言 承诺携手守护宫庙优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