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顾问团由顾问团召集人杨明勋,及本身也是律师的竞选总部总干事林思铭共同邀集23名律师组成。杨明勋表示,在选举期间,难免会有一些抹黑、散布造谣等不好的选风,顾问团希望可以帮助新竹县树立好的法治环境及风气。

杨明勋也说,4年前在杨文科选举时就已经成立了顾问团,今年有更多新竹地区的律师加入顾问团,这也显示杨文科不仅在政绩上,还有各方面法治教育、法治建设都深获新竹地区律师的肯定。

法律顾问团由顾问团召集人杨明勋,及本身也是律师的竞选总部总干事林思铭共同邀集23名律师组成。杨文科竞办提供
法律顾问团由顾问团召集人杨明勋,及本身也是律师的竞选总部总干事林思铭共同邀集23名律师组成。杨文科竞办提供

林思铭则表示,不乐见对手用谩骂、散布不实言论的乌贼式、泼粪式打法来做为竞选方式,一但有这种事发生,就需要正义之师出面澄清,而律师顾问团就是正义之师,他也强调选举应该要打正能量,对于负面的选举要消除、遏阻,并适时的反击。

杨文科亲自颁发聘书给出席的14名律师,他表示,这次的选举大家可以看到整个都是在抹黑、泼脏水、乱哄哄的,新竹县长选举有5个人参选,很多候选人开始用不实的言论或是一些莫名其妙的指控干扰选举,但他还是会用政见、政绩向乡亲争取选票。

若是有人用不实的语言影响选举、甚至意图使人不当选,顾问团就可以发挥力量,感谢顾问团挺身支持,他也期盼用高水准的选风来选举,而不愿意用抹黑、偏激的作法,他相信一定会用政绩赢得最后的胜利。

杨文科竞选总部法律顾问团,23名律师包含杨明勋、邱怀祖、张婉娟、刘雅萍、郑家羽、陈新佳、陈志宁、陈湘如、蔡雨辰、余嘉勋、林君鸿、吴国源、汤凯立、潘和峰、叶钧、蔡胜雄、黄俊颖、柯志谆、姚智瀚、蔡健新、洪晨博、赵芸晨、吴英志。

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接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新闻网粉丝团

壹苹娱乐粉丝团

壹苹时尚粉丝团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选前遭弃保!最悲情候选人 林耕仁不气馁「继续在地方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