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运鹏表示,很多国民党人士因为选举到了,就开始加码攻击台湾,曹兴诚告诉全世界「台湾头家」展现意志,保护大家事业、保护大家的生存,中国才不敢侵略台湾;现在曹拿出30亿帮助台湾,很高兴曹兴诚一起让台湾壮大、企业壮大成为典范,企业生存根留台湾是现在进行式,抗共保台是未来台湾经济发展方向,请大家一起保护台湾。

曹兴诚说,他没有离开台湾,一直是台湾居民,他也提醒大家一起抗共保台。他一直是独派不是统派,台湾和中国分离73年了,现在统一则是反人类、反文明,他更说,中共不守信用,看到他们对待香港人「我非常生气」, 2019年的反送中运动,他在香港看到中共流氓,所以决定以后不去中国、香港及澳门,他更不要看到台湾变成香港,因此毅然决定回台湾抗共保台。

热门新闻:独家|SPA馆按摩女「人与人连结」开心赚小费 波丽士冲进门她和男客都惊呆了

郑运鹏说,共同保护台湾自由民主。郑运鹏竞办供
郑运鹏说,共同保护台湾自由民主。郑运鹏竞办供

曹兴诚表示,台湾人已经可以顶天立地、抬头挺胸了,台湾人要珍惜;正确的态度应是台湾是独立国家,不属于中国共产党,台湾人应该都要了解。然而台湾现在有很多被渗透的媒体名嘴,每天灌输中国很强大、美国衰弱不行,意图瓦解台湾士气,但这些都不是事实,中国还是很黑暗的党国,无法无天,若要维持子孙世世代代的自由人权,则必须要抗共保台。

郑文灿则是指出,中国学者说台湾人没有权力决定自己的前途,应该由14亿人决定,但中国就是完全政治控制的社会,甚至可以用清零作为手段让城市停下来,也因为如此,台湾对中国有更深的认识,更懂得保护台湾,只要台湾人坚定地守护台湾,守护自由与民主,全世界都挺台湾,曹兴诚的「抗共保台」呼吁,也能够让台湾人更坚决、更有意志地保护自己,让台湾的自由民主可以得到保障。

热门新闻:身心障碍机构成绝命地!无视童求救1死1重伤 母悲:孩子走了真相呢?

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接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新闻网粉丝团

壹苹娱乐粉丝团

壹苹时尚粉丝团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张善政谢票!小内阁征才「不分蓝绿」 上任首件要做好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