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蒋万安昨天(5日)在辩论会上提到民进党桃园市长候选人郑运鹏高喊抗中保台,但却跑到对岸经商,还以中国台湾之名申请专利、大赚人民币,引起绿营不满和回击。对此,张善政强调,抗中保台本来就是假议题。

张善政说,全台湾每一个人都非常挺中华民国、挺台湾,但是民进党就拿这个题目来做双标,郑运鹏本身更是说一套做一套,在大陆做生意自贬身价,愿意以中国台北、中国台湾的名义在那边做生意,更是让人家看不起。

蒋万安昨天(5日)在辩论会上提到民进党桃园市长候选人郑运鹏高喊抗中保台,但却跑到对岸经商。资料画面
蒋万安昨天(5日)在辩论会上提到民进党桃园市长候选人郑运鹏高喊抗中保台,但却跑到对岸经商。资料画面

至于被民进党台北市长候选人陈时中说是蒋万安的「侧翼」,赵少康回击,陈时中根本在羞辱他自己。实际上他讲「蓝白合」是在今年1月20日跟2月11日分别发表,他当时说「国民党跟民众党应该要合作」,但那时候都还是提名前,比如说台北市如果民调蒋万安第一那就提蒋万安,如果新竹高虹安第一就提高虹安、把力量集中,但后来台北、新竹都各自有候选人了,「以后就很难合作了」。

赵少康表示,当时讲的这个事情,他已经解释好几次,陈时中都听不懂,昨天蒋万安疫情7问,陈时中说已经回答好几次、还说什么装睡的人叫不醒。这是开什么玩笑,蒋万安问的问题,陈时中没有确实答复,陈时中记忆那么好,怎么不记得「3+11」到底怎么回事?怎么会不记得10月27日晚上与卫福部3巨头密会3个小时谈些什么?都忘了?不可能吧。

中广董事长赵少康今天(6日)来到桃园陪同国民党桃园市长候选人张善政扫街拜票。张善政竞办提供
中广董事长赵少康今天(6日)来到桃园陪同国民党桃园市长候选人张善政扫街拜票。张善政竞办提供

赵少康说,前天晚上他跟蒋万安在一起练习3个钟头,原本想黄珊珊会提问弃保问题,因为今天最担心弃保的是黄珊珊,而陈时中是弃保的受益者,结果陈时中居然还提出问这个问题,不是自取其辱吗?他真想问陈时中你到底脑筋想些什么,以你这样的智慧、智力提这样的问题,还想选台北市长吗?要笑死人了。

张善政也补充,陈时中原来是卫福部长,大家最关心的是他在部长任内,到底在疫情期间,替民众做了什么事情,但他竟讲说:「我已经不是卫福部长,所以他对这部长任上的事情都不讲」,而陈时中曾经说过:「责任我来扛」,但这责任扛到哪里去了?责任丢在地上、踩在脚下,非常不可取。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选后6个不要!苦苓吁别做这些事 网狂点头:第5点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