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万安今日车扫来到第2天,针对近日卫福部长薛瑞元的「疫苗掮客」说以及王必胜、陈时中的说法,直批3人说法都不同,一下说是宗教、工商团体,一下又说它们热心帮忙,现在又说国外的奇怪单位,直言3人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故意搞混民众。

而对于甚嚣尘上的弃保说,蒋万安则表示,在最后的72小时,希望市民朋友静下心思考,要迎接怎样的4年,要选出何种市长?让谁带领台北?。他相信最终光明战胜黑暗,民主可以战胜黑箱,这是场价值选举,每一张选票都代表信念,选民一定可以用选票打败不适格的候选人。

壹苹大选互动网 ★快点来看!11/26九合一大选最新开票动态拢底加

壹苹 LINE 好友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壹苹10点强打|大巨蛋今急求解封!放「声」杰伦阿妹别再拖 2大关卡白送高雄45亿观光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