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连日来蓝营议员凌涛召开记者会指控郑文灿进出郭哲敏诈骗集团经营的「88会馆」,纵容诈团在八德区炒农地,牟取暴利等,郑文灿今天上午在律师陈永来等人的陪同下到桃园地检署提告。郑文灿说,选举最后倒数,蓝营每日一黑,打手们的指控越来越荒腔走板,先是凭空捏造他协助炒地皮,再臆测他与黑道一起密谋,甚至连以新台币10亿元操控地下赌盘这种无比荒谬的说法,也已出笼。

热门新闻:桃园选情分析|百里侯之争看好蓝、绿对决 拿逾50万票才能稳操胜算

郑文灿说,这八年来,没有告过任何人,包括他去立法院参加前瞻计划的公听会,被抗议的民众撞裂了两根肋骨,基于社会的和谐,当时还是没有提告。这次为什么要提告,因为这是真实的恶意,而且是任意地编造故事,他觉得选举应该提出政见、提出政绩,如果只是用空降的打手任意抹黑,这是非常LOW的选举方式。对我来讲,市府团队兢兢业业、非常认真,八年的努力市民看得到,各种评比也得到肯定。

郑文灿到桃园地检署提告。张沛森摄
郑文灿到桃园地检署提告。张沛森摄

郑文灿指出,这几天他们所提的所谓炒地皮,我们查了一下,民间的土地买卖,他也不会知情、更不会知道。该地区的土地是属于非都市土地特农区,根本没有直接变更为建地的可能性,而且未来如果要开发,要有都市计划,还要经过内政部核定;第二关还要通过区段征收,也要内政部核定;第三关还要做区段征收工程,要由市府完成;第四关要再抽签配地,也不可能原地原分配。所以这是不懂装懂,只想抹黑,根本没有农地变更为建地的途径,竟然可以任意把我们不知道的这些买卖案件,抹黑成为市府或市长护航炒地皮,这个他觉得是太荒谬了。

郑文灿说,昨天他们还讲说郑市长操纵赌盘,用10亿的资金,这根本是天马行空编故事。他觉得选举选到这个阶段,要用这种乌贼战术、抹黑战术,想要来毁谤市长或市府,想要来改变选举的结果,他认为这种选风不可长,因为这些空降的打手都想说媒体的抹黑先完成,司法的清白要等选举以后才能够还清白,所以决定在选前就提告,让大家看到这种邪派作风应该被遏止。

 

郑文灿到桃园地检署递状。张沛森摄
郑文灿到桃园地检署递状。张沛森摄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元旦假期国1平镇系统南下匝道管制 替代路线看这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