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文嘉说,今天特别来陪卓冠廷车队扫街,就是要相挺年轻优秀的卓冠廷,而且他也要特别帮18岁公民权拉票,认为年轻人一代一代出来,台湾未来就有希望。罗文嘉也呼吁土树三莺的选民明天一定要出门投票,行使民主投票的权利。

罗文嘉说,今天特别来陪卓冠廷车队扫街,就是要相挺年轻优秀的卓冠廷。卓冠廷提供
罗文嘉说,今天特别来陪卓冠廷车队扫街,就是要相挺年轻优秀的卓冠廷。卓冠廷提供

卓冠廷表示,选前可以进行竞选活动的时间只剩下最后10几个小时,每1秒都很关键。选前最后1天邀请罗文嘉来助阵,不仅是因为罗文嘉也曾参选台北县长,跟在地都非常有渊源,也因为卓冠廷自己在担任台中市新闻局长时,很多人告诉他也该跟曾任全台最年轻新闻局长的罗文嘉学习,因此一直都把罗文嘉当学习的榜样。所以今天可以说是「最年轻新闻局长挺最年轻新闻局长」,格外有意义。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Google与加拿大达成协议 年付23亿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