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谢龙介先接受中广「千秋万世」节目主持人王浅秋专访时,谢龙介表示,今年整体选情冷,投票率可能不高,因此他透过网路直播,以及密集至市场、夜市拜票、车队扫街等各种管道说明政见,与选民理性对话,更加强与年轻人互动。

他指出,民进党因为失去青年选票,因此今年刻意「卡」对自己选票相对不利的海外侨民与台商、部队军士官、新冠肺炎确诊者的投票权,以台商为例,台南市约有2万人,蓝绿比7:3初估,国民党就少了8000票。

针对自己的65岁以上老人健保补助,被黄伟哲批是败家子政策,引起老人反弹,他要求黄伟哲跟老人们道歉。对于学甲区88发枪击案,至今未破案,从院长到市长都没有讲话,让人匪夷所思,台南治安真的令人担忧,重申当选后,一定会投资治安预算。

对自己房产遭对手阵营抹黑,谢龙介无奈猛虎入猴群有理说不清,还建议年轻人若真要买屋,可以买RC结构老屋,价格不到新屋一半,只要再花10%钱装修,就可再使用40年。

谢龙介接受中广视讯专访。翻摄中广
谢龙介接受中广视讯专访。翻摄中广

在结束专访行程后,谢龙介接著到安南区,陪同市议员候选人童小芸车队扫街游行,出发前,还碰到民众跟他询问那里有鸭肉可吃,谢龙介马上指点可去金华路四段。

对于马上办中心已启动一事,他强调,马上办中心邀请台南市185万市民与来台南旅游观光民众一起当市长,共同提出市政建言,一定可以避免弊端和败坏官箴。

谢龙介车队扫街游行,民众询问何处有好吃鸭肉。刘荣辉摄
谢龙介车队扫街游行,民众询问何处有好吃鸭肉。刘荣辉摄
大进场。谢龙介竞总提供
大进场。谢龙介竞总提供

谢龙介晚间七点偕同党籍市议员候选人大进场,受到群众热烈欢迎,争相握手合影,光排队拍照就花了半小时,上台后,全埸高喊国民党全垒打及谢龙介冻蒜,气氛嗨到最高点。

谢龙介向选民喊话一起站出来做市长。谢龙介竞总提供
谢龙介向选民喊话一起站出来做市长。谢龙介竞总提供

晚会由文山伯主持,在社区土风舞蹈表演揭开序幕,晚间7点谢龙介偕同市议员候选人大进场,支持者高喊「国民党全垒打」、「谢龙介冻蒜」。

谢龙介今晚火力未减,再度重砲轰击枪击案,官商勾结疑云重重,一人当选市长,地下市长却好多个,有的乔工程,有的乔长照,有的乔太阳能,他当选一定会优先除弊,重新审视各项工程,不让市府内藏污纳垢,影响官箴。

他还感性向支持者喊话,从座位上站起来,做个有魄力的选民,选出有魄力的市长,大家一起做市长。

群众嗨翻大喊冻蒜。刘荣辉摄
群众嗨翻大喊冻蒜。刘荣辉摄
大小朋友争相和谢龙介合影。刘荣辉摄
大小朋友争相和谢龙介合影。刘荣辉摄

谢龙介在六都市长候选人直播合体前,对于妻子李佳芬一路支持从政参与公众事务,温馨感谢外,也向市民保证,明天当选后,李佳芬不会踏进市长室一步,未来四年会很辛苦,大家也都会很辛苦,大家一起来当市长,大家要上班到晚上十二点,为下一代大家一起拼,未来城市会变美丽城市,一定会超越其他五都。

晚上十点一到,谢龙介请在场民众一起站起来,今晚要催票,明天要投票,要去顾票。最后在高呼谢龙介冻蒜声中结束晚会。

谢龙介再重砲批枪击案。刘荣辉摄
谢龙介再重砲批枪击案。刘荣辉摄

壹苹大选互动网 ★快点来看!11/26九合一大选最新开票动态拢底加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没撕「苗栗国」标签却成国民岳父 徐定祯曝辣模女儿下一步!唯一不给做这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