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日前有彭佳芸的支持者收到1封抢救彭佳芸的竞选文宣,内文以真假参半的学历黑函内容,说民进党籍的她过去担任中天新闻主播,中天新闻挺韩国瑜,因此可以得到蓝营选票,她公公又是资深绿色议员郑金隆,蓝绿通吃一定赢,黑函最后还拜托选民,一定要票投彭佳芸。

散布的黑函。彭佳芸提供
散布的黑函。彭佳芸提供

彭佳芸为此昨天前往三重警分局慈福派出所,提出《伪造文书》及《公职人员选举罢免法》中的「意图使人不当选」,并呼吁选民如果再有看到未经署名却与自己有关的传单或文宣,请立即与竞选办公室连系或者提供给警方,以保全证据。

彭佳芸5点声明。彭佳芸提供
彭佳芸5点声明。彭佳芸提供

据了解,这封黑函是透过邮寄的方式寄出,没有属名与出处,目前有2位三重的里长收到,内容虽然通篇是在夸奖彭佳芸学经历与家族背景,然而却可发现内容企图营造彭佳芸蓝绿通吃,另外也以「明褒暗贬」的方式攻击彭佳芸的亲属。

三重警分局证实,已接获彭佳芸的报案,依规定受理后,已报请选监委员与责任区检察官侦办处理,并积极追查来源与散布者。

彭佳芸也发出5点声明,其中说明自己政大新闻系毕业之后,近10年先后经历三家电视台服务,在业界也是非常稀松平常的事,有心人士刻意强调单一新闻台立场操弄分化,不仅破坏党内团结立场,也对于正在努力工作、力争上游的年轻人有失公允。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Google与加拿大达成协议 年付23亿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