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投票前,接受媒体联访时被问到会不会担心天气影响投票率?侯友宜表示,今天天空作美,稍早还有看到太阳光线,今天可以很顺利出门投票,希望市民朋友都能出来投神圣关键的一票,展现民主的风范,国家的蓬勃朝气能更有期待跟希望,也为人民带来更多的安定、快乐跟希望。

至于有没有带幸运小物在身上?侯友宜说,选举都是一个过程,努力把事情做好,其实他今天仍身穿著「工作服」投票,毕竟工作还是很重要的一件事,会把握每一分每一秒,把自己该尽的责任尽好」。

侯友宜也向选务人员致谢,他表示,选务同仁很辛苦,事先也做了详细的安排,动线的规划,检核身分都很详实,连脱口罩都脱了两次,很尽心尽力、真的辛苦了。对于投完票后的安排,侯友宜表示,投完票就会回办公室,这段时间还有很多市政零碎的事情,「明天就要回复正常市政工作,我一切先做好准备,明天就能很快展开市政工作」。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Google与加拿大达成协议 年付23亿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