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问及,高虹安现在已经当选市长,接下来面对司法问题?沈慧虹表示,高虹安自己的问题,那就自己去面对司法,已经进入司法程序了。

媒体询问沈慧虹接下来的下一步会是什么?是不是会接交通部长?沈慧虹说,谢谢大家关心,她今天的下一步就是去车扫谢票感谢大家,也希望新竹市民一切都好,且选举后还有很多事要完成,谢谢市民给她支持鼓励。

至于虽然市长选举失利了,但民进党籍提名的市议员全垒打,沈慧虹说,她还是非常感谢新竹市民,对于这些年轻人从政的支持,相信议员们都会善尽自己的职责。

民众党高虹安以9万8121票胜出,终结民进党8年执政,不过民进党提名8席议员全上,母鸡沈慧虹虽败犹荣。资料画面
民众党高虹安以9万8121票胜出,终结民进党8年执政,不过民进党提名8席议员全上,母鸡沈慧虹虽败犹荣。资料画面

关于这次选举提出了很多不错的政见,会希望当选的市长有所沿用吗?沈慧虹说,高虹安会面对她自己的政见跟市民所需要的政见,高虹安自己也说了,她会当一个新竹市民心目中的好市长,那有好的政见跟政策,那高虹安市长会有她自己相关的决定。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没撕「苗栗国」标签却成国民岳父 徐定祯曝辣模女儿下一步!唯一不给做这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