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8点多从头份竞选总部出发,以车队形式谢票,从早到晚预计行经头份、造桥海线、苗栗、铜锣、三义、卓兰、苑里、通霄、西湖、后龙、竹南等乡镇市,感谢乡亲支持,对于未来和中央的关系以及行政规划,钟东锦表示,将以诚恳的态度与行政院沟通,县府人事则以安定为原则。

钟东锦出发前表示,昨当选后睡得很好,一大早起床,太太已经煮好一锅香菇鸡汤,「很久没吃到这么好的早餐!」,精神非常好,对于胜选的关键,他认为除了勤跑去年100场公投说明会、今年18乡镇市倾听祈福之旅外,另要归功苗栗县长徐耀昌、立法委员陈超明的支持,以及苗栗乡亲不离不弃和他站在一起。

至于和中央的关系,钟东锦说,苗栗县对整个台湾而言,「功一定是大于过」,例如供应台中市和新竹县市的水库都在苗栗,供应全台电力的发电厂,也在苗栗,不管是那一个党执政,应该都要「一本初衷」,提供苗栗建设应有且必要的协助。

钟东锦今、明两天全县谢票。钟东锦竞选总部提供
钟东锦今、明两天全县谢票。钟东锦竞选总部提供

钟东锦指出,相信行政院长苏贞昌是一个男子汉、讲话算话的个性,之前承诺的建设经费,包含造桥交流道、苗栗县警局兴建等,一定不会跳票,他也会用最诚恳的态度和中央进行沟通、协调。

至于未来苗栗县政规划,除了延续徐耀昌县长政策规划外,钟东锦强调,更将尽快落实竞选期间提出的政见,并安排18乡镇市长参与县务会议,强调将会把乡镇市长当成伙伴,达成更加快速的横向沟通,完成各项地方建设,至于县府人事则是以「安定」为原则,让苗栗乡亲获得最优质的服务。

钟东锦竞选总部指出,明(28)天谢票行程将以苗栗山线乡镇为主,依序将走访头份、三湾、南庄、狮潭、泰安、大湖、公馆、头屋、造桥山线地区,车队行进间为确保安全,将委请地方巡守队或志工队进行交通安全维护。

民众向钟东锦挥手致意。钟东锦竞选总部提供
民众向钟东锦挥手致意。钟东锦竞选总部提供
县市长当选政党分布。壹苹制图
县市长当选政党分布。壹苹制图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没撕「苗栗国」标签却成国民岳父 徐定祯曝辣模女儿下一步!唯一不给做这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