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越绥在粉专发文,指出太多支持民进党的粉丝们,几乎是用著歇斯底里的绝望口吻,哭诉对此次九合一选举不平的结果。但罗马不是一天造成的,台湾自有选举运动以来,权贵、财团、黑道、暴力及买票的行为就不曾停过,只是严重性的程度不同罢了。

黄越绥呼吁大家不要怪王世坚抢了同志的票,因为在霸凌下物极必反,且容易让人路见不平,何况投他的选票,有相当部分是来自中间选民和黄珊珊的政营。「我倒是由衷的希望王世坚,能在失之东隅收之桑榆的前提下,为民进党拿下首席的台北市议长,未来好好的监督蒋市府。

【推荐新闻】年轻人不投民进党!挑战4连霸落马老将怒斥同党「鬼扯」 曝惨败2大原因

黄越绥轰高嘉瑜太自信,「曾想过妳本来就在战犯的名单上?」翻摄自黄越绥脸书
黄越绥轰高嘉瑜太自信,「曾想过妳本来就在战犯的名单上?」翻摄自黄越绥脸书

「至于高嘉瑜急喊著要抓党内的战犯,完全令人无法理解。」黄越绥认为,不在其位不谋其政,党主席都请辞了,「你似乎也太有自信了,曾想过妳本来就在战犯的名单上?

面对各界抨击,高嘉瑜昨天在脸书贴出一张和幼童的合照,「太阳依旧升起,把自己做好,世界越乱,心越静。」似乎不希望被外界影响心情。

【推荐新闻】好市多买3L葡萄酒 打开一看崩溃:是血袋?4千人笑翻后神逆转了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绿营大选惨败!涌「网内互打」检讨潮 柯建铭认:我们都是战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