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前议员王浩宇日前表示,高嘉瑜所谓的网军侧翼,是在面临谣言抹黑时,主动为民进党澄清的「热心支持者」而已。女星郑家纯也认为,不喜欢那些粉专的人,本来就想教训民进党,到底跟那些创粉专的一般人,写了什么文章有什么关系?

面对各界抨击,高嘉瑜以「世界越乱,心越静」来面对,不过盾牌牙医史书华也在该篇文章下方留言,「我口不出恶言,你遭遇劫难时我帮你说话,政策被攻击时帮你们澄清,就想问高嘉瑜你的侧翼定义?包括我这种拿真名跟事业在帮你们的老百姓吗?

【推荐新闻】高嘉瑜批侧翼是战犯 黄越绥不忍了:曾想过妳本来在名单上?

史书华在高嘉瑜粉专下方留言,且一度编辑增加内容。翻摄自高嘉瑜脸书
史书华在高嘉瑜粉专下方留言,且一度编辑增加内容。翻摄自高嘉瑜脸书

史书华并在脸书发文表示,「绿营侧翼本身」就是操作,他反问「难道蓝营没有侧翼没有网军,出征我的数千个假帐号难道都是自发的?」

他认为,就算自己有影响力,那也是代表他一人,「冠上我『侧翼』是什么意思?用本名的又不是匿名垃圾,要也是主干!而且拿出我有拿任何党一毛钱或是任何职务任何好处,一刀毙命好吗?」「一下说我侧翼,一下洗我中共同路人,搞得我好乱啊!」

立委高嘉瑜今天于立法院受访,面对党内开始抓战犯,她表示党内每个人都是战犯,选举结果是全党都会一起承担。

高嘉瑜说,其实多数民意不一定看政党,要看是否能够符合民众期待,能否推出改革人选,她也相信这一次之后,民进党也会迅速检讨和调整脚步。

【推荐新闻】年轻人不投民进党!挑战4连霸落马老将怒斥同党「鬼扯」 曝惨败2大原因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