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叉猫表示,自己能讲的议题不多,但专精度比一般名嘴更高,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活跃在政论节目中一小段时间,不过毕竟不是专职名嘴,价码通常是最低的每小时3000至5000元。


推荐新闻:火辣影片|她一摔让「网美蜜臀大走光」 女足起脚激射人肉小丁球门


「常有人问为什么四叉猫整天闲闲没事干,到处算椅子和发废文,到底是做什么工作?有没有政党金援?」四叉猫表示,自己每个月上8至10集通告,就能维持基本开销,平均一周只要工作2小时左右,虽然赚得不多,但自己很喜欢这种悠闲的生活。

四叉猫表示,在选前最后2周,因为政论节目缺人,他每天接到满满通告邀约,在扣掉计程车费后,2周就赚了10几万元,这笔钱赚得清白正当,不怕拿出来讲,「到底是怎样的人才会觉得是民进党透过三立民视灌钱给我啦?要灌不会灌去我的抖内帐户喔。」「总之我会利用这三周靠高虹安赚到的十几万通告费,去日本好好的旅游,未来的四年也要继续靠她了。」

图为高虹安(前排中)日前扫街谢票。翻摄自高虹安脸书
图为高虹安(前排中)日前扫街谢票。翻摄自高虹安脸书
翻摄自刘宇脸书
翻摄自刘宇脸书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街猫版「阿波卡猎逃」太精采 90秒追逐激战吸睛650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