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暐瀚昨在脸书分享今年7月的贴文,他提到:「卫福部长陈时中宣布参选台北市长,先说结论,这是民进党28年来,继陈水扁之后,最接近胜选台北市长的一次。胜败的关键,就在于,阿中会是阿扁?还是阿智?学阿扁,就赢!像阿智,就输。」

黄暐瀚说,有位网友讯息他:「暐瀚哥,你说阿中会有30%,但过不了35%就不能赢,很准欸。」他说,看到这个讯息,突然回想过去半年,他对陈时中参选台北市长的每一篇文章。「不管是穿皮鞋骑车、路口拜票、拍马桶广告变成偷看别人大便,都是把自己往台北市长之位,越推越远。」

【推荐新闻】:今晨15.5°C、4县市豪、大雨特报!周六回暖1天 下波冷空气接力「湿凉3天」

「阿瀚一直说,但阿中没在听。」黄暐瀚直言:「连最关键的『学阿扁』,他都不肯,还反呛:『我是阿中模式』!会输,真的不意外。」

翻摄黄暐瀚脸书
翻摄黄暐瀚脸书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