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外界质疑王鸿薇才当选就要落跑,国民党上下力挺王鸿薇出战的正当性,强调王没有离开,只有责任更加重大,也要「给市民最好的选择」,她以大局为重选择承担,会继续为台北市服务;国民党认为王鸿薇有广大民意基础,是最适合补选的优质人选。

民进党认为壮阔台湾联盟理事长吴怡农选过该选区,地方经营扎实,个人形象也非常清新,是最有胜算的候选人,因此征召吴怡农参选;他说,民进党九合一大选受到很大的教训跟考验,但民进党不是没有跌倒、失败过,他将会更加认真、努力赢得大家的支持。

《壹苹新闻网》制作
《壹苹新闻网》制作

1、《壹苹新闻网》请问你,王鸿薇落跑议员选立委 你支持吗?今日《壹苹》投票采一人一票制,投票结果如下:(1,064有效样本)(按姓名笔画顺序)

回答「支持」 有426人,占40%。
回答「不支持」有638人,占60%。


2、《壹苹新闻网》请问你,王鸿薇对战吴怡农 你挺谁?今日《壹苹》投票采一人一票制,投票结果如下:(1,064有效样本)(按姓名笔画顺序)

回答「王鸿薇(国民党)」有415人,占39%。
回答「吴怡农(民进党)」有582人,占54.7%。
回答「都不支持」             有 67人,占6.3%。

壹苹 LINE 好友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王鸿薇以7%领先谢佩芬!连任立委成功 「未来主战场在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