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徐巧芯在脸书发文表示,最近民进党在检讨败选,其中一个改革的方案是「任用林飞帆担任党主席」,而且还要出任「副行政院院长」。「身为国民党的我,举双手双脚支持!🤣」这种「检讨」实在是太令人眼睛一亮。

翻摄自徐巧芯脸书
翻摄自徐巧芯脸书

她说,过去这一段时间,蔡政府践踏民主法治,例如确诊者不能投票这件超级瞎的事情,当初太阳花的学运领袖林飞帆有为人民发声吗?民进党一堆人搞论文抄袭,林飞帆有站在当年学生运动领袖的角度出言谴责吗?没有,都没有。原本他是一个「觉醒进步青年」,应该是党内的改革力量,但他担任民进党官后,坐领副秘书长高薪,被戏称「林九万」。

他不仅没有替民进党带来年青人的支持,还反向迎合了民进党和蔡政府的权力傲慢及双重标准,为虎作伥。例如当初说美牛是毒牛的他,都可以为了一个月九万元的薪水改变立场支持莱猪进口。
当时的林飞帆,现在只是个林九万,早已在染缸中沈沦腐化。任何民进党人提出这个建议,我都觉得是「杰出的一手」,拜托民进党一定要采纳这个意见,先谢谢了。

翻摄自徐巧芯脸书
翻摄自徐巧芯脸书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