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国民党党籍立委陈玉珍等人赴中国与国台办主任宋涛会面,洪秀柱与宋涛会面后甚至说「两岸同胞应该携手完成两岸统一的志业」。不过「国共会谈」结束后,中国方面马上就解禁金酒在内的63项企业产品。

对此,民进党发言人黄彩玲今天表示,现阶段应该是台湾团结和谐的关键时刻,民进党全党上下团结一致,反观国民党只会喷口水、扯后腿及泼脏水,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成天说要好好团结,结果却让洪秀柱前主席跟中国唱和,显然连一个从政党员都团结不了。新北市长侯友宜是国民党最大诸侯,整天说要好好做事,国民党却做不出一件好事。

黄彩玲说,国民党面对从政党员的朝共行径,立场态度却是默许纵容,令人遗憾。对此我们不禁质疑,国民党连日来不断攻击抹黑新内阁团队,根本是企图转移焦点,协助洪秀柱及陈玉珍全身而退,同时回避台湾主流民意监督,请国民党主席朱立伦说清楚是否接受洪秀柱的说法,作为最大在野党主席竟然连从政党员都无法约束,纵容成天跟中国唱和,实在可议。

黄彩玲指出,根据新华社报导,洪秀柱与宋涛会面时指出,「两岸同胞应携手奋进,共同完成民族复兴、两岸统一的志业」;陈玉珍则是在与宋涛会面时,当面致送「一条根」,寓意「两岸同属一条根」。

黄彩玲说,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应该说清楚,这些与台湾主流民意背道而驰的荒谬行径,难道就是国民党的两岸立场和态度?尤其在共机不断侵扰台湾、中国在外交手段极尽打压台湾之际,国民党还在整天跟中国唱和,试问有这种在野党,我们还需要敌人吗?

黄彩玲呼吁国民党不要再整天忙著抹黑新内阁、扯后腿,面对社会各界质疑批评国民党的「朝贡」行为时,朱立伦主席却称国民党立场就是「捍卫中华民国」;新北市长侯友宜则是闪躲回避表示,两岸要在平等、尊严及友善下努力沟通。很清楚的,国民的态度立场就是纵容洪秀柱及陈玉珍朝共,背离台湾主流民意,实在离谱。请国民党好好正视自身从政党员朝共行径,不要再继续借由抹黑攻击内容来转移焦点。

禁止酒驾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被嘴「朝共」超不爽! 国民党回呛民进党:忘了自己在执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