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昨拜会王金平,两人深谈1个多小时后出面受访,面对媒体询问是否将回归国民党选2024?郭台铭坦言,「只要能够为台湾这片土地,我不计较任何形式,我义不容辞,绝对做出应有的贡献」;王金平也透露,郭台铭希望重回国民党,获得国民党提名参选;同时他提到国民党秘书长黄健庭最近会与郭台铭会面,期待朱立伦想办法,「让有意愿参选,又有可能当选的人顺利透过初选机制(参选)」。

王金平也透露,郭台铭希望重回国民党,获得国民党提名参选;同时他也透露,国民党秘书长黄健庭最近会与郭台铭会面,期待朱立伦想办法,「让有意愿参选,又有可能当选的人顺利透过初选机制(参选)」。

黄健庭今出席国民党中常会,受访时他也坦言已经见面有初步沟通,如同郭所说的「只要党有需要,他会承担」,郭清楚表达想代表国民党参选的意愿,但他本人也没有非选不可,所以他期待国民党做进一步的协调、整合等一系列的提名作业。

至于郭台铭是否将先回归国民党,黄健庭则表示要等,3月4日立委补选后才会一起讨论,但对于传出找郭是要「卡侯」的风声,黄健庭大声尬笑,接著似乎有些情绪,表示这个到底要讲多少次,现在的唯一目标就是胜选,这个共同目标是一致的,怎么团结国民党打赢选战最重要,「想赢都来不及了,真的没有卡谁卡谁,拜托了」。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小虾米悲愤抗开发商 陈椒华、徐世荣主张「全数地主同意」才得重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