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琬惠今拿出陈宗彦和「豆哥」王孝玮的合照,以及讯息截图,指陈宗彦当年在台南市政府新闻局任职国际关系处处长时至「康乐队」酒店消费,还带小姐出场,「豆哥」并交代陈带出场的「咖啡钱」由老板处理,记帐写「陈董」,除了喝咖啡,还长期接受招待,她说,豆哥只要有求于陈宗彦,陈宗彦都会帮忙,并公布一支电话号码,是当时陈宗彦于台南市政府国际关系处使用至今的手机号码,她并拿出该号码的简讯,证明陈宗彦叫小姐出场,还点名特定小姐。

陈宗彦和王孝玮合照。陈琬惠提供
陈宗彦和王孝玮合照。陈琬惠提供

根据陈琬惠公布的讯息截图,双方对话如下:

豆哥:知道了,明天务必帮忙一下

陈宗彦:送商业登记吗?

豆哥:配合变更登记

豆哥:经发局会签后才回到使管科盖章,请协助缩短流程时间,还有消防局要跑….

豆哥:(兔兔夜归狂贴图)

豆哥:好累…..

陈宗彦:好

陈宗彦:案名是

豆哥:李咏恩视听歌唱场所变更使用工程

 

(过了3小时)

陈宗彦:小芸有空吗?

豆哥:我问问

陈宗彦:如何?

豆哥:还没回报

豆哥:今天不方便

陈宗彦:有差不多的吗

豆哥:有~

陈宗彦:民生路上

豆哥:一样地点?

豆哥:要一些时间准备

陈宗彦:好

陈宗彦:路边

陈琬惠公布陈宗彦和色情业者的对话。陈琬惠提供
陈琬惠公布陈宗彦和色情业者的对话。陈琬惠提供
陈琬惠曝光当初检方请示上级分案查王孝玮涉行贿陈宗彦的签呈,质疑最后不了了之。陈琬惠提供
陈琬惠曝光当初检方请示上级分案查王孝玮涉行贿陈宗彦的签呈,质疑最后不了了之。陈琬惠提供

陈琬惠并指王孝玮于2015年被依妨害风化罪判刑,但她质疑,当时检方有意查办王孝玮涉嫌行贿陈宗彦,最后却不了了之,她并秀出当年检方的签呈。

根据陈琬惠秀出的签呈,主旨为「陈宗彦、连恒及王孝玮涉有违反贪污治罪条例罪嫌,请准签分他案续行侦办。当否?请核示」。

内容则为「职承办102年度侦字17644号案件,因该案被告连恒及王孝玮疑涉行贿现任台南市政府民政局长陈宗彦(前系台南市政府新闻处长),因上开案件被告连恒等人所涉违反妨害风化罪嫌部分已另行提起公诉,是就此部分拟签分他案续行侦办」。

陈琬惠质疑,为何案件最后不了了之,变成改办妨害风化罪,因此喊话行政院长陈建仁和法务部长蔡清祥,要求针对此事彻查,并说明当初为何签结、监院是否介入调查,以及陈宗彦是否要下台负责?

《壹苹》为你揭发不公不义、挖掘内幕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或寄电邮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陈宗彦帮酒店乔事对话曝光!她再揭新证据:1hr回报豆哥「经发已处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