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党立委陈琬惠今天下午3点45分临时召开记者会,踢爆陈宗彦在担任台南市政府官员时,滥用职权帮酒店业者乔事情,并多次接受酒店业者性招待;陈琬惠揭露11年前陈宗彦跟业者的沟通讯息,陈宗彦点名要小芸或者差不多的。

 

陈琬惠拿出陈宗彦召妓的对话。陈琬惠提供
陈琬惠拿出陈宗彦召妓的对话。陈琬惠提供

陈宗彦傍晚4点40分亲自面对媒体,强调自己谨守分际,但念完140秒声明后即快闪;并于晚间主动请辞,他透过行政院媒体群组表示,有关部分媒体对于其个人的报导,相关内容未经查证,任意揣测,对其人格全盘抹煞,令人感到痛心与遗憾。

陈宗彦下午紧急出面声明。郑孟晃摄
陈宗彦下午紧急出面声明。郑孟晃摄

陈宗彦说,他自担任台南市议员开始到后续至台南市政府服务期间,从未遭检调约谈,对报导所称检察官曾对他分案调查,并以查无实据签结之事,毫无所悉。陈发言人重申,在他担任公职期间,对于民众的陈情及服务皆依法处理、谨守分际,这亦是他对于从事公职的自我要求。

陈宗彦并指出,个人的事自己承担面对,为免部分特定媒体及有心人士刻意政治操作而影响行政团队及政务之推动,他已向陈建仁院长提出辞呈。他强调,新内阁甫成立,有许多重要政策待推动,不该因个人所涉过去事件而受到影响,关于个人的清白,他将自行面对与处理。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陈宗彦帮酒店乔事对话曝光!她再揭新证据:1hr回报豆哥「经发已处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