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培慧说,感谢每一个人,每一个站出来的人都是为了南投要更好,也要特别感谢国民党及林明溱前县长,相信选举时大家都会提出对南投的主张,会把林明溱提出的政见放在心上,一件一件完成,包括建立大型医院、照顾老人福利、推动工业区及科学园区,这次有4万5千票支持,对其他乡亲,她会更努力做,让大家看到南投的改变。

热门新闻:轰!板桥男驾凯迪拉克撞进超商 1女惨遭压车底无辜枉死

她说,我们要认真向前行,倾听每个人的心声,从明天起就将一村里、一乡镇的去服务,相信大家一定找得到蔡培慧。她还打趣说,「我这次很勇敢,上台都没有掉眼泪!」

蔡培慧胜选,在台上激动地抱住母亲。蔡培慧总部提供
蔡培慧胜选,在台上激动地抱住母亲。蔡培慧总部提供

蔡培慧说,她要特别感谢赖清德主席,赖主席这段时间身体并不轻松,微恙,他来了好多次、跑了30多场,负荷量很大,他认为任何选举过程都要尊重结果,把我们希望发展的方向跟大家报告,「我们并不轻松,我们走过每个庄头、每个宫庙,只为了听到每个人的心声!」也感谢蔡总统、行政院陈院长及郑副院长。

蔡培慧再次向选民拜托,她参与政治、选立委,最重要的就是要听大家的心声,不管是农路、经济、学校,大家的心声阿慧都听得到,要让南投更发展,我绝对会更努力,做好南投的观光与农业。

最后,蔡培慧带领大家连喊三次她的竞选口号:「为南投争一口气!」、「蔡培慧冻蒜!」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蔡培慧成南投15年来首位绿委! 赖清德:艰困中得到令人欣喜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