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昱奇表示,台中市第六选区国民党可能推派市议员罗廷玮出征,罗廷玮在本届市议员选举获得最高得票数,实力已经展露无遗,国民党几乎是以逸待劳,如果民进党不整合,迫使有可能当选的黄国书弃选,这不正中敌营的下怀。

热门新闻:独家|女停机车立中柱「与车合体」 悚!这1根长23公分竟如斧头直插小腿

何昱奇强调,民进党同志须停止互相排斥异己方式,寻求更多选民支持,目前支持黄国书继续参选的选民不在少数,如果排除黄国书不在对比民调中的话,台中市第六选区恐将拱手让人。

 

立委黄国书下午参加公益活动,低调表示暂时不便回应。民众提供
立委黄国书下午参加公益活动,低调表示暂时不便回应。民众提供

何昱奇以民进党代表的身份呼吁,在民主自由的台湾,大家都有发言的权利,支持自已内心的候选人,本来就是天经地义,或是反对谁参选也同样该尊重,但究竟是否该礼让黄国书立委,应该由第六选区的选民民调决定,其个人本质魅力如果获得该选区多数选民认同,那应该尊重多数,给他一次机会好好用服务乡亲来救赎年轻威权时代的错误。

立委黄国书今天下午参加公益活动,面对媒体询问表示,感谢各界支持,目前不便表示任何意见,只希望持续做好服务选民、造福乡里的工作。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台中货车过弯失控侧翻 击落机车酿4伤!惊悚全倒影片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