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今在中常会致词时批评,民进党最有能力拚政治、拚选举,但却无力解决缺水、缺电、缺蛋、缺民生物资,甚至对于国防、外交、两岸也无半撇,国民党更应该努力让民众看到我们走对的路,让大家感受到国民党不仅有希望,也能够团结全民,为台湾、为中华民国打拚。

朱立伦说,有关总统职权的两岸、国防、外交部分,民进党意识形态「务实台独」每天去中化、各种力量抗中,对真正能够两岸交流对话的国民党更是不断抹红;国防部分,最近「丢枪、丢人、丢士气」,国军竟然枪也不见、人也跑掉,面对国外媒体污辱国军有九成退伍军人可能亲共,最高领导者及三军统帅竟然没有出来讲任何一句话,这样一来我们的士气在哪里?今天外交危机又出现,可能还会丢友邦,我们从马政府时代稳定维持22个友邦,走到今天可能会变成历史最低的13友邦。

朱立伦强调,国民党更应该努力让民众看到我们走对的路,「亲美、友日、和陆」这样的路线,不但能获得国际友人支持,两岸也不断能交流对话,同时坚定为民众拚好日子,希望能让大家感受到国民党县市长、立院党团、各地议会党团都是为民众拚好日子,2024也会坚持全党团结一致、无私无我,用最公平、公正方式面对立委选举,总统大选部分也要避免一切争议,团结所有可以团结的力量,让大家感受到国民党不仅有希望,也能够团结全民,为台湾、为中华民国打拚。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王育敏辞儿福联盟董事! 呛民进党「别转移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