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北市议员游淑慧,今日脸书发文,指出近来蒋万安出席吊唁星云法师的活动,竟然因穿著蓝西装配浅蓝衬衫,就被指是「偏亮色系」

,就有媒体报导「蓝营大老看了很诧异,直言『蒋团队螺丝很松』」。

 

游淑慧说「我看了照片老半天,就看不出来蒋万安那里失礼?」她也分享柯文哲和郭台铭吊唁时照片,郭台铭穿亮灰西装,柯文哲是浅蓝衬衫,「不管是着衬衫或亮色外套,没有人会去质疑他们对大师的哀悼的心 。」

让她无言叹「不断匿名批评自己人,甚至到吹毛求疵的地步,我是不了解这是什么心态啦,酸葡萄?分不到翻脸?只是看到这则新闻,觉得有些人就像我老妈说的:吃不了三天饱饭。」

 

她还说,该篇新闻下方留言骂成一堆,「都是跟我一样想翻白言的网友……匿名放话陋习该适可而止。」

 

不少网友也呼应「蓝营再不把卧底挖出来,我看2024会比2020、2016更惨」、「恶意放话的人,真的很可恶!」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最新证据曝!赖清德老家被认证违建 他爆「赖皮」副总统带头逃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