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宇下午在脸书发文「因为早上有 傅崐萁 斗 侯友宜 的记者会,所以我很无聊的扫了一下傅昆萁论文,首先,网路下载的傅昆萁论文没有『口试委员签名页』,我不知道是遗漏了还是当初就没有,总之很奇怪...然后内容大量的复制贴上对岸资料再简转繁。」

 

刘宇指出,比对傅崐萁论文后,发现他在2007年6月出版的论文「兩岸国防军力实力对比投射武器军力之比较研究」内容有不少部分出自2006年4月出版的中国的「从博弈论的角度理解台湾问题」。

刘宇酸「虽然有标注出处啦,但从96~99页全部复制贴上是可以的吗?(当然不只这些,只是这段比较夸张连续四页,连结语都抄...)我随便抽一页当范例,阿...有改一些啦,把『台湾』改成『我国』,把『中国』改成『中国大陆』。」

 

刘宇还分析「当初应该是整篇使用取代功能,因为原文有一段是写『中国大陆』直接取代变成『中国大陆大陆』。」

 

不过网友则故意反串嘲「论文对花莲王来说不重要啦」、「花莲王妳敢嘴?妳还要不要回去故乡啊!」、「不意外好吗 他的脸是我有念书的脸吗」。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最新证据曝!赖清德老家被认证违建 他爆「赖皮」副总统带头逃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