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司令、上将徐衍璞今在政战主任、士官督导长等干部陪同下,亲赴大胆岛和二胆岛视察金门地区部队和官兵座谈,感谢大家坚守冈位全力守护国防第一线,为了慰勉官兵不分昼夜守卫的辛劳,也特地颁发团体加菜金及慰问品,不忘提醒他们遵守法纪,坚定军人核心价值及爱国决心,以身穿军服为荣。

徐衍璞并提醒官兵们:「在家中要做一位孝顺的孩子、在军中要做一位对国家绝对忠诚的军人」,并指「陆军就是一个大家庭,我们要如手如足、如兄如弟,相亲相爱、互相帮助」,他并要求干部向下扎根基层,与官兵生活、工作、战斗在一起,并运用组织力量,全力协助解决官兵所遇问题,即时伸出援手;而弟兄姐妹如遇任何困难,都应立即向干部反映,寻求解决之道,并勇于面对、克服挑战。

徐衍璞强调,「外岛官兵神圣的使命及责任,就是确保中华民国主权,大家都是英雄」,徐衍璞强调,有中华民国国军在的地方,就有国旗升起;有中华民国国旗在的地方,就象征著主权,并提醒国军们持续精实训练,用实力确保和平、用行动威慑敌人、用生命捍卫国家安全。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信赖台湾」!赖清德战2024总统 民进党4/12正式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