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年47岁的林昶佐,妻子是闪灵乐团团长Doris,两人在他25岁时就结婚,他曾透露两人在他20岁时认识,当时一起携手经历很困难的事,再加上Doris个性正直,因此认定她就是对的人,双方决定互许终身。

林昶佐和妻子Doris。翻摄林昶佐脸书
林昶佐和妻子Doris。翻摄林昶佐脸书

林昶佐曾说,和妻子都很喜欢小孩,不过两人婚后12年,2017年2月才生下女儿「林米鲁」,让林昶佐初尝为人父的喜悦,只不过人生无常,女儿出生3个月后,林昶佐的父亲就因心肌梗塞过世,享寿69岁。

林昶佐常在脸书分享和女儿的日常。翻摄林昶佐脸书
林昶佐常在脸书分享和女儿的日常。翻摄林昶佐脸书

林昶佐曾透露,接到电话那天心情五味杂陈,父亲从进医院到离开只有短短半小时,他说,父亲平常身体没有太大问题,过世前几天,他才第一次带女儿给爸爸看,且父子关系过去不佳,直到他踏入政坛才缓解,没想到走得这么突然;而岳母也是在十几年前突然脑中风送医,2、3个月后过世,生命的无常,也让他体悟到,要珍惜自己所爱的人,不要做出让自己后悔一辈子的事,也因此他格外珍惜和女儿相处的时光,只要一谈起女儿,就变女儿傻瓜,也常在脸书分享和女儿互动的日常。

如今他出面说明不参选2024,是因家人罹患罕病,且周一检查发现复原状况不佳,让他决定多花时间陪伴家人,或许过去父亲和岳母的无预警离世,也让他不想再有遗憾,多留点时间给家人,彼此陪伴。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信赖台湾」!赖清德战2024总统 民进党4/12正式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