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台中市党部第一梯次立委候选人领表登记作业,颜宽恒下午委托助理前往领表,并且完成登记;也在民进党开放领表首日,就完成登记程序的林静仪,下午受访时坦言,2022年因是补选,受到全国关注,空战比较多人关心和讨论,但2024年是全国性立委选举,地方组织战对对方(颜家)比较有利,也完全不会轻忽颜家实力。

热门新闻:台南角头犯这案潜逃22年成军火教父 菲律宾落网搜出90把枪!今午押解返台

林静仪也完成党内领表登记,将二度对战颜宽恒。读者提供
林静仪也完成党内领表登记,将二度对战颜宽恒。读者提供

2013年颜宽恒代表父亲颜清标挑战立委,颜家全力动员固票,成功击退民进党对手陈世凯,2016年立委选战,颜宽恒第二度让陈世凯吞下败仗,2020年颜宽恒寻求三连任,对上基进党空降的陈柏维,当时地方都认为颜宽恒必能顺利连任,最后却跌破外界眼镜宣布败选。

陈柏维任期刚满一年就遭逢罢免通过,失去立委职务,中二选区进入补选,民进党推派林静仪出战,颜宽恒也卷土重来应战,因卷入台中港105号码头、招待所争议,最后不幸落败,颜宽恒二度败选后,仍继续勤走基层。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揭台中高二男开学第2天死亡之谜 6师长被控联手欺凌!市府回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