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欣岱今晚在脸书发文表示,自己有时觉得台湾人对政治人物的喜爱「有点过于乡愿,而这不那么分党派。」会认为某某候选人很可爱,很像家里乖巧听话的好孩子,「但你没有想过,当你给了他权力之后,他的所作所为都会影响所有台北市民的生活?」


推荐新闻:前局长孙女炫富「家产9位数」 住澳洲爱中国:因为我家那么多钱都韭菜供的


吴欣岱批评,蒋万安上任后,在灯节期间让中国人大剌剌统战,市府中国籍约聘人员上班玩抖音,推托对方不会接触机密资料,而北市交通一样到处塞爆没有改善,更与团队传出不和,逼迫发言人出走。

「看看媒体报导,蒋公子以人形立牌的形象出场,可能还比蒋市长出马解决问题的次数还频繁。」吴欣岱感叹,台北市的市政就这样一天拖过一天,问题永远持续存在,让她不禁质疑「选出一个人形立牌当市长有什么意思?」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街猫版「阿波卡猎逃」太精采 90秒追逐激战吸睛650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