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中华航空公司CI4班机在晚间赴美的郭台铭,在晚间10时14分抵达桃园国际机场,穿著西装打领带的郭台铭,头顶上戴著一顶绣有中华民国及美国国旗的棒球帽,对于记者询问帽子是否具有象征意义,郭台铭微笑不语,也没有发表谈话,只是不断向拍摄记者说谢谢。


推荐新闻:狒狒中弹喷血 「帮我拍一张给我女儿」冷血官员抢合照影片曝光


对于记者询问,为何选在这个时机点赴美、以及这次的访美是否有什么目的,郭台铭依旧只是说谢谢没有具体回应,随后直接走向礼遇轮椅、婴儿车、孕妇或持APEC卡的旅客使用之专属通道2号工作门,郭台铭也拿出APEC商务旅行卡强调自己不是特权,随后才在媒体要求下挥手道别进入管制区。


推荐新闻:起底!摆拍狒尸官员与韩国瑜有关 被张善政延揽月薪曝光


对于媒体记者询问,为何选在这个时机点赴美、以及这次的访美是否有什么目的,鸿海创办人郭台铭只是说谢谢,并在媒体要求下挥手道别后进入管制区。中央社
对于媒体记者询问,为何选在这个时机点赴美、以及这次的访美是否有什么目的,鸿海创办人郭台铭只是说谢谢,并在媒体要求下挥手道别后进入管制区。中央社

郭台铭办公室中午发布新闻稿指出,郭台铭将在27日晚间启程访美,展开为期12天「科技经济开拓之旅」,预计4月7日返台,未来将规划一系列的访日等行程。


推荐新闻:猎人认了射杀狒狒!自称受政府委托 竹县农业处这样说成罗生门


郭台铭此行除前往华府拜会重要人士外,将前往美国智库布鲁金斯学会(Brookings Institution)进行深度交流;同时也将受邀前往马里兰大学谈论工业AI,并前往哈佛大学医学院及商学院会见院长,与台湾同学会等组织举行座谈。


推荐新闻:狒狒遭枪杀身亡!摆拍不先送医 女主播也怒了:真是令人作呕


另外也接受「玉山科技协会」邀请,分别前往华府、旧金山湾区和洛杉矶分会发表演讲,内容包含国际政治演变、台湾未来国际政策定位、经济和科技(AI)产业的演变,与台湾转型升级的发展等议题。(中央社)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女议员踩到坑「整只脚都陷下去」 实测柏油坑洞:台北市路平加油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