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宏都拉斯人协会致函给外交部,协会代表在台湾求学的宏都拉斯学生表达最诚挚的谢意,感谢外交部和国际合作发展基金会让受奖生完成这学期的学业,学生们在台湾的这段期间,感受到台湾人民的善良和慈善。

协会表示,当学生在台湾时,我们对台湾的合作与无私的支持,有切身的体会;在台湾学习、改变生活的机会,从很多方面影响了大家,激励无数的宏都拉斯人成为更好的学生、专业人士与个人。

协会指,台湾声援所有有幸在台湾教育系统中努力的宏都拉斯学生,协会要表示最诚挚的感谢。随著这条道路,台湾向我们展示了通过努力、奉献和坚持,梦想可以实现。

协会表示,永远不会忘记台湾对宏国人民的友谊和合作,并要让所有台湾人民知道其感激之情将成为永恒;台湾所传授的知识,将永存宏都拉斯学子聪明的头脑和心灵中,以启迪后代。希望透过这封信,表达对台湾人民最深切的感情。

协会再次感谢台湾,给年轻的宏都拉斯学生与他们的家人带来一些平静,让学子完成这学期的学业,「我们衷心地感谢您」。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蔡英文自信台湾证明这件事! 喊话要让世界更挺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