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立委陈欧珀遭近日前立委黄国昌踢爆,与和吸金诈骗25亿元的「不动产借贷媒合平台im.B」主嫌曾耀锋(已改名曾国纬)关系密切,服务处与座车都是该诈骗集团无偿提供;陈欧珀19日鞠躬向社会大众道歉,称识人不明、交友不慎,强调绝无和诈骗集团挂勾,不过他今天便正式宣布退选,强调清白无价,誓死捍卫。

行政院副院长郑文灿日前也被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质疑,曾参加im.B相关的春酒活动;而郑文灿强调,自己不认识曾国纬等人,该餐会受邀的人蓝绿立委都有,打诈要全民一起来,任何政治人物都不会帮诈骗集团背书。

然而现在还传出,行政院顾问陈振坤被牵线im.B诈骗主嫌,将宜兰住宅做为民进党前发言人薛呈懿2022年的竞办使用,且国民党也提郑文灿、黄伟哲、林佳龙与诈骗集团有关联。

行政院长陈建仁则对此表示,关于这些媒体上捕风捉影的事情,郑文灿等人都已经有所澄清和说明,民众不必误传相关的讯息;更重要的,对于该个案的情形,也会本著勿枉勿纵的原则,尊重司法的处理跟审判。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陈欧珀卷im.B争议退选!民进党廉政会认定「违反廉政」 惩处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