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邱毅『谈天论地话纵横』」今发文解读「郭柯赖三人齐聚金门,惟独缺了侯友宜」,郭台铭跟柯文哲一起抬轿,同框十指紧握,晚上还相约到海边散步密谈,郭很幽默表示「我们海誓山盟」,柯文哲也特别穿上蓝白色调的便装,两人都刻意营造出「郭柯合」的政治味。


推荐新闻:郭台铭、柯文哲金门看海望厦门灯火 「男能可贵」网喊:在一起在一起


另,郭台铭也跟赖清德同框,拦住赖且送上事前准备好的《和平宣言》,邱毅觉得,赖清德当时神急略显紧张,「看来两岸政策确是他的软肋。」不过,邱毅认为,「失分最多的还是缺席的侯友宜,他虽表示未来会找时间去金门,但先机已失,边缘化危机将越来越严重。」


推荐新闻:爷孙恋打回现实!李坤城房产、 黑胶唱片怎么解 律师揪3关键


邱毅说,今天国民党立院党团竟然祭出甲级动员,召集众立委与侯友宜便当会,「吃个便当还须用到甲动,代表党团已人心涣散」。他认为,「若侯友宜的民调再跌,小鸡为求生存,只好要求党中央换掉母鸡。这应该就是朱立伦策划好的换侯戏码」。


推荐新闻:资生堂千金解衣亲喂!哥哥见妹妹吸吮母乳竟大哭 李宓不解:吃醋吗?


他感叹,只是真没想到来得太快,叫人措手不及。邱毅预言,若郭台铭继续展现政治肌肉,不要犯太大的错误,「侯下郭上的机率大于侯下朱上。朱立伦盘算了半天,最终还是竹篮子打水一场空。」


推荐新闻:台北续吹东风!郑明典看这点研判「要出梅了」 网哀:完了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民众党2024败选检讨 柯文哲认「蓝白合」致严重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