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薛阿辉」已婚,当时首映会太太还出席。他毕业于复兴美工,留著中长发年近半百,自称「年纪比较大的新导演」,他2部作品都描写台湾中年男性。他早年工作不顺,在各电视台和制作单位工作,还曾去征信社打工,几经波折,才在中年时拍出作品,并入围金钟奖。

蔡英文总统跟辉哥打招呼「好久不见」。翻摄《盲人阿清》脸书
蔡英文总统跟辉哥打招呼「好久不见」。翻摄《盲人阿清》脸书

巧合的是,2021年「薛阿辉」在该剧发布会现身时,跟「薛阿辉」同台的女星陈又瑄,刚巧就是《人选之人》里「赵昌泽」戴立忍的小三,她剧中趁戴立忍上台前在休息室替他「口爱」,画面震撼。

《盲人阿清》由洪都拉斯主演。翻摄《盲人阿清》脸书
《盲人阿清》由洪都拉斯主演。翻摄《盲人阿清》脸书

对于民进党爆出妇女部前党工被制片厂商导演性骚扰案件,网友根据被害人和导演的截图对话暱称,肉搜出导演名字。《壹苹》记者致电至该导演的工作室求证,该工作室人员仅表示导演不在工作室,且对于新闻内容一无所知,无法多做回应。

公视回应:「公视目前并无与该导演合作,然对于任何性骚扰行为表达严厉谴责。」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2性骚案被北市劳动局罚90万 民进党回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