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昨天深夜爆出妇女部(现已改制性平部)前党工遭性骚,但许嘉恬当时却冷处理,因台剧《人选之人》有相似剧情,勾起被害人伤痛,因此昨晚在脸书发文揭露整体事件,各界谴责声涌入民进党。


推荐新闻:他斥林飞帆「共犯结构」 涉性骚导演曾挺陈时中!同框画面曝光


该党性平部稍早更新脸书「民进党性别平等事务部 Gender Equality DPP」,一张图文写著「女人的伤痛,不是任何人的工具,请停止责备被害人」。


推荐新闻:民进党女党工遭性骚吃案 「乡民女神」怒斥好扯:让受害人当翁文方


这又让网友火了,质问「你说党工是被害人吗?还是许嘉恬?我看目前都是在骂许嘉恬啊」、「没看到有人责备被害人啊,还是你们认为许嘉恬是被害人?」「被害人是指民进党吗?」、「谁责备被害人,责备言论在哪,请揪出来」。


推荐新闻:律师怒民进党吃案「好自为之」 一句话曝支持者心理!网推:正直有良心的评论


民进党性平部今一句话!网全炸锅了。翻摄脸书「民进党性别平等事务部 Gender Equality DPP」
民进党性平部今一句话!网全炸锅了。翻摄脸书「民进党性别平等事务部 Gender Equality DPP」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女议员踩到坑「整只脚都陷下去」 实测柏油坑洞:台北市路平加油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