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棠芝曾经抨击民众党副秘书长鄞楷谦公事、私事皆踩到她的底线,「不调去你部门帮你说要让我离职,说调去你部门加班超时20小时以上,要用别的方式补给我!」、「你当我是Hello Kitty吗?」她当时呼吁开除鄞楷谦,但她事后改口称只是误会,对于导致鄞楷谦被攻击而感到抱歉,表示自己日后会谨言慎行。


推荐新闻:夸张影片|三宝女驾驶「电影级飞车」真实上演 没看到拖车猛冲飞翔37公尺


如今民进党事件爆发后,钟棠芝的发文让许多人联想当初事件不单纯,她写道「今日党内PO文民进党党工事件的你们,有考虑到我的感受吗?为何他党事件出来隔天就义不容辞相挺?!」、「无论政治各行各业总是有各种员工被请吃汤圆,尤其在这条路上因包罗万象的部分更是层出不穷...」。

而柯文哲昨晚在脸书发文,批评民进党不处理问题,还让被害人怀疑自己做错了什么?民进党应该要讯速道歉、展开调查,「这封斑斑血泪的求救信,不该被漏接,所有人都要翻阅、聆听,并且哀矜勿喜。」钟棠芝转发并表示,「Game over...有时往往最后一根稻草都是被自己所爱的压垮...今天PO文的每一个你们 都跟蓝绿没两样了...」。

她的发文引来许多网友留言,钟棠芝则表示,自己只是单纯诉求「要民众党内的人社群删文相关事件而已」,没有要追溯各种已过去的事,她表示自己如今只是一名单纯的柯粉,不想要旧事重提扰乱他人,「假帐号网军们, 谢谢你们努力的煽风点火,让你们吃瓜失望了,赶快回家勿逗留。」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街猫版「阿波卡猎逃」太精采 90秒追逐激战吸睛650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