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蕙如在脸书中PO文表示,她人生中犯过许多错误,其中一个至今悔恨的,就是曾经当过小英女孩的当事者向她求救,她却做得不够多!她写道:「一个把我当她姐姐看待的女孩,在面对绿营『自称大老』的长辈性骚(甚至可以说是性侵),跟我求救的时候,我碍于人情网路,能够替她做的很少。我不知道她能不能理解,在那个时候我已经尽可能去做了,但她还是在人生的道路上倒了下去,几乎站不起来。」

杨蕙如表示,这些年她每次和朋友讲到她的事就会想哭,特别是这几年我被特定的人背叛整肃后,更无力面对和支援她的坠落。「那个性骚她的人,某天突然之间就莫名其妙被车撞死了!但其他人呢?」她说:「小英女孩,姐姐没有好好保护你,对不起。我知道你不恨我了,但我没有原谅自己纵放了别人!」

杨蕙如指出,有一个用人情话术施压她,让她申诉无门的人,「小英女孩也许只是他施压性骚事件的起步,因为就我所知他后来同样的招数摆平了其他女孩。包含最近的性骚事件也有他介入,压新闻粉饰太平。女孩们的牺牲成为他受赏识不断上位的阶梯之一!有些人利用我们对于国家或是政党长年来的爱,操作相忍为国为党,最后成就的只有他自己。」

她表示现在唯一能做的是,让更多人知道有一个一路用人情话术施压她,让她申诉无门的人,也许靠著这种过人的「能力」,从一个党的小干部搭电梯直升,平步青云府院党。就看看民进党要不要处理面对这个人,杨蕙如说:「林九万无视陈情的冷漠很官僚,要处理!那更进一步压新闻,控制言论,用人际人情网路让这几年民进党机器里的女孩们伸冤无果的人,这个党要处理吗?该面对的错误和该说的话太多了,一天一天慢慢来。没有道歉,没有原谅。包括我自己。」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斥资1.11兆!杜拜要建全球最大机场 每年最多可纳2.6亿旅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