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北市爆发幼儿园幼童喂药案,民进党发言人张志豪今天表示,新北市除了枪声频传,治安不安,近来连幼童安全都拉警报,以这件令人发指的幼童遭喂食镇定剂案,家长惶惶不安,急需市府跨局处协力因应的时刻,新北市长侯友宜居然照样跑选举行程到外县市去。

张志豪说,对于这些家长的焦虑不安感同身受,希望侯友宜还是脚踏实地一点,多留点时间给新北市民,强化对市政的关心,多花点时间解决市民的处遇,让市民安心。侯市长应该少跑点外县市行程,少点跟黑金人士挂勾,少点政治口水,才是正办。

张志豪痛批,新北幼童喂药案至今未有结果,侯友宜也毫不在乎,只顾著自己和黑金人士的拜会行程,先是昨日与苗栗县长钟东锦及新竹市议长许修睿餐叙,今日又可能跟中常委傅昆萁吃便当,请问新闻画面看在市民眼里情何以堪?新北市有落跑市长不做事,国民党议员也落跑沦为侯家军,整天在国民党立院党团造谣抹黑喷口水,不仅不监督市府,还放任市长荒废市政,整起事件拖到6月13日市府才要在议会做专案报告,危机处理不仅慢半拍,根本是恐龙尾巴,令人遗憾。

张志豪说,侯友宜嘴巴说反黑金复辟,但却与亚太国际吸金10亿的主嫌秦启松多次同场合照「厚友谊」,还有罗明才也跟秦启松过从甚密,离谱的是,康友案中涉嫌炒股的吴光训,女儿吴怡玎是国民党不分区立委,侯友宜还跟吴光训早餐会,反黑金复辟,根本是说一套做一套。

张志豪表示,面对市政荒废、治安败坏,不仅市长落跑,连议员也落跑,吕家恺和江怡臻2人身为新北市议员,最应该关心的应该是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但他们却自甘沦为侯家军,成天只为了护航侯友宜,默不关心市民权益。既不监督市政,也不闻不问,每天跑到立法院开记者会攻击抹黑赖清德,请问侯市长,个人选举和黑金厚友谊远比市民的福祉来得重要吗?请侯友宜多花点心思处理市政问题,如果做不到,何不干脆辞市长?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侯友宜对接凸槌?国民党今开「四方会谈」恶补 她盼快降低阵痛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