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智库今召开「四方会谈」,首度纳入侯友宜团队,包括秘书长黄健庭、智库执行长柯志恩、党团总召曾铭宗和书记长谢衣鳯和侯友宜竞选工作室负责人、新北市前副市长谢政达皆到场。

会后受访时,柯志恩表示,今天在楼上就是首次四方平台,彼此在政策、选战步调跟节奏也做充分沟通,因为智库早就准备好28项政策建言,包括外界最关切的两岸或能源问题,都有针对现有政策资料对接,希望双方在细部文字处理、对外说法都做精致化,寻求最大共识,她并表示「政策沟通绝对都有共识」。

对于敏感的两岸政策是否有共识,柯志恩表示,他觉得侯友宜的回应很好,都是根据中华民国《宪法》的基本主轴,加上他有拜访过马英九,大家都有基本的了解,那如何产出两岸政策,她认为要更精致化,把每一个字句都能更准确,之后大家就会了解,因为这是无可回避的问题,所以会直接地告诉大家,但「请大家给我们一点时间」。

媒体追问民进党猛批侯友宜不谈九二共识,柯志恩则说,这会在下次会议讨论,并表示今天只有1小时,但他们有28项政策议题,虽然能源跟两岸非常重要,但需要更精致语言的切磋。她说,需要取得更多的人一起共同讨论,但应该很快就有结论。

媒体再问是否纳入郭台铭的和平宣言,柯志恩则表示,这个都在讨论的范围,不过侯友宜过去言谈也呼应郭台铭的说法,大家都认为可以做参考,所以应该没问题。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侯友宜竞总主委没下落!传党内建议「前主席」接任 本人反应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