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今上广播节目《千秋万事》接受资深媒体人王浅秋专访,在谈到新北市板桥私立幼儿园喂药案时,她痛批该幼儿园业者可恶,牵涉到小孩的健康比什么都重要,除了业者,新北市教育局对此事竟然拖延这么久,话也没讲清楚,难怪大家火烧起来。

「没什么好讲的」,柯志恩怒批,这件事新北市府没说清楚、做的也不彻底,在这样的状况下,虽然可能罪不及于此,但在敏感的时机,一开始发生就应该当作非常大的事情处理,「我觉得这个事情太轻忽,让事情无限上纲」。

柯志恩提醒,新北市府的主管团队「皮要绷得非常、非常紧」,牵涉到学童安全这没有什么好特别讲的,新北市政府的螺丝不锁紧,这件事情没有善了,她觉得未来国民党选战会打得很辛苦。

对于侯友宜昨晚在政大演讲时二度鞠躬道歉,柯志恩也说,「他应该更早一些」,家长的火都烧起来了,但新北市府的主管单位却没有说清楚、彻底做好后续处理说明跟处置,「市长的道歉,我说实在的,应该要早一点」。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板桥幼儿园被控喂药不起诉!家长提再议成功 高检署发回续查理由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