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战悍将由范米特担纲先发,前5局没有让对手越雷池一步,6局下陈杰宪敲安后唐肇廷牺牲触击,罗萨敲出安打打回1分,不过这也是此战狮队攻下的所有分数。悍将则是在7局上才开启攻势,王正棠、范国宸和高国麟串连安打攻下1分,前9局双方1:1平手。

总计范米特投6.1局,被敲5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1次保送,失掉1分责失;狮队先发投手柯瑞则是投6.1局被敲5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1次保送,失掉1分责失,两人都无关胜败。

双方在比赛后段都启用牛棚,柯瑞6.1局退场后王镜铭投0.2局、邱浩钧投1局、陈韵文投2局与郑钧仁投1.2局都没有失分,悍将则是富蓝戈投2.1局、曾峻岳投1.1局、赖智垣投1局都没有失分,比赛进入关键12局。

12局上悍将最后反攻机会2出局场上投球的是狮队杨孟沅,他被指定打击张进德敲安后换代跑于森旭盗上二垒,林泽彬敲安打回悍将致胜分并且再度盗上二垒,王胜伟补上越过江亮纬头顶的二垒安打再打回1分,王正棠敲出滚地球狮队发生失误再送第4分,悍将取得4:1领先。

12局下狮队2出局试图反攻,邱智呈敲出左外野飞球,悍将左外野手发生判断瑕疵成为长打,陈杰宪获得保送,可惜狮队代打林子豪遭到三振,终场悍将就以4:1击败统一狮,狮队吞下5连败。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