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嘲数学不好的戴资颖,听到15000棵树木得至少再拿30座冠军(每座冠军要打5场)后,大笑说:「我会尽力!我也很想看到这些树木会种在哪里!」等于也坦言,会坚持到2024的巴黎奥运。

身为环保小尖兵,戴资颖透露自己也有许多环保好习惯,她说:「平常最习惯的就是会自己准备环保餐具、环保杯,避免使用一次性的塑胶用品。出国就更费心,自己准备盥洗备品已是基本款,容易过敏的她,还会自己带被套、床单、枕头等。」

小戴笑说:「大概从疫情开始的时候就会这样做,一来也可以避免打扫房间时容易感染,二来自己也睡得比较安心。已经这么多年,每次到饭店房间都知道SOP,铺床、套被单等等,已经做得很上手了,只不过这么多的东西,很多都是塞在团队其他人的行李箱里!」

戴资颖预计10月中就会出发前往欧洲,参加丹麦、巴黎两场公开赛后就回国,她透露,这段时间就是过往一样准备,没有什么特别的,身体状况也蛮好的,当然希望能再带回好成绩。

中华电信董事长谢继茂说:「我们从2017年就跟戴资颖合作,我们也希望用戴资颖场上努力不懈的精神,呼吁全民一起做环保,降低对地球的伤害。」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