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体育赛事的球迷们,对于千芮并不陌生,辅大体育系毕业的她,现正持续攻读体育系研究所,从4岁开始学舞,芭蕾、民族舞蹈、现代舞等各式舞风都难不倒,曾任中华棒协啦啦队CT Girls、高雄钢铁人啦啦队、HBL名校吉祥物,过去也曾获选啦啦队国手为国出征。

Pilots Crew总监安妮认为,千芮具备多年舞蹈经验,舞台上所散发的热情与表演魅力无庸置疑,相信她的加入,能让团队表现更加出色。

谈起加入Pilots Crew的原因,千芮感谢领航猿球团的邀请,因今年度个人工作重心移往北部,于上个赛季结束后离开钢铁人啦啦队,现居桃园的她,很开心有此缘分与在地球队延续啦啦队之路,「能够就近兼顾自己原本的工作与表演兴趣,是非常幸运的事情。」

千芮表示过去也相当欣赏Pilots Crew整齐划一的舞蹈与成员们各具特色的表演,她觉得要熟记每一支舞步、融入团队,将会是自己的一大挑战,迫不及待参与新球季的千芮,不忘向橙客们喊话「新球季桃园巨蛋见!希望未来能有机会在球场展现筋开腰软的啦啦队竞技美技,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演出。」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