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今天赛前中华职棒官网公告,龙队今天将吴俊杰、赵璟荣、林子昱和洋投霸曼降下二军,升上廖任磊、刘家恺、罗国华3位投手,以及陈品捷、林辰勋2位野手,利用剩下2场比赛测试季后赛可用之兵意味浓厚。


今天赛前叶君璋受访,证实今天升上一些选手,这些人都是有可能进入季后赛名单的选手,但不可能全部挑进去,可能挑1个2个,「28人名单里面投手、打者都可以补到,一半一半的机率比较高。」


叶君璋坦言,选手健康状况来说,可能只有赵璟荣比较不好,「在他身体有点状况下,所以他打季后赛的机率几乎是没有,为了他的未来著想。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廖任磊汇市有机会的人选,就是看谁的状况好就带谁。」

此外由于季后赛采5战3胜制,且下半季冠军中信兄弟手握1胜优势,对于味全龙来说场场关键。叶总坦言,季后赛赛制需要好好思考如何使用所有选手,王维中担任中继或是先发2个角色都有可能性。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笑死!统一狮队长陈杰宪忙著帮球迷签名 竟被球队巴士「丢包」